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区长刘凯到罗庄街道走访社区脱贫户

2017-07-05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刘常歌)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凯到罗庄街道韦姜屯社区对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区政府副区长、罗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少春、罗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子侠陪同。

  刘凯区长分别来到社区脱贫户彭今平、闫士国家中,为他们带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区长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当听到脱贫户们家庭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时,区长高兴的表示,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已得到改善,我们就放心了;并叮嘱脱贫户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应。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