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富民扶贫当先锋 “贷”出一片新天地

2017-05-17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贫困户发放帮扶款

贫困户领取帮扶款

  鲁网临沂5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姜晓彬)5月14日上午,平邑润丰药业有限公司举行第三次精准扶贫帮扶款发放仪式,来自红泉村、潘家井村、黄草村、东旺沟村的60个贫困户喜悦的领到了每人1000元的帮扶款。

  平邑润丰药业有限公司地处平邑街道红泉社区,近年来,该药业立足于当地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药材种植加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利用富民生产贷开展帮扶贫困户脱贫 。

   据了解,富民生产贷是支持新型农业主体帮扶贫困户的一种信贷产品,企业结对帮扶一户贫困户可获贷款 3-5 万元,通过发放富民生产贷,政府贴息,贫困户受益,实现了银行放款有收益,企业生产有资金,贫困户脱贫有收入的“三方共赢”,起到了富户带穷户的助推作用,达到了精准扶贫脱贫的目的。目前,润丰药业有限公司已经先后为精准扶贫户发放帮扶款达20多万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