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平邑县道路扶贫工程铺就群众致富路

2017-05-09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施工中的苏家崮道路

  已完成摊铺作业的路段

  鲁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树民)“立夏”时节,在地处沂蒙山区的平邑县郑城镇苏家崮党性教育基地道路上看到,当地施工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沥青摊铺作业。

  据悉,为确保高标准完成该项道路扶贫工程,县交通运输局派出最强施工队伍,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昼夜奋战,通过倒排工期、运用最新施工工艺等方法,前后历时16天(自今年4月12日开始摊铺水泥稳定层,截至到4月28日摊铺完毕),已全部完成路面摊铺工作。

  据了解,施工道路总长度为1.2公里,路基宽度为9米,路面宽度为8米,道路全部竣工后,可惠及当地上千名群众。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