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沭石门镇投入扶贫资金530万元 2600余名群众受益

2017-05-02 16:35: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卢敬)今年,石门镇投入扶贫资金530万元,在23个村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实行集中连片产业带动模式,使2600余名贫困群众受益。

  培植产业,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在强化“户户通+改厕”、文化体育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该镇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主导产业,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在西石门、陈棠、刘棠、转林新村、大官庄、吴棠等村投资530万元建设以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站、农业合作社、产业园区等为主的扶贫主导产业,覆盖了90%以上的贫困户,贫困户从扶贫主导产业中每年人均增收500元以上,进一步拓展了贫困户的收入来源。

  该镇通过扶贫项目的实施,贫困户收入稳步增收,努力打好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做到方向明、路子对、劲头足、动力强,如期实现2017年底整体脱贫的目标。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