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平邑县精准摸清扶贫道路“家底”

2017-04-18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孙峰(左三)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该镇扶贫村周边路况

  鲁网临沂4月18日讯 为大力推进全县贫困村道路建设并充分发挥交通在精准扶贫中的先锋作用,近期,平邑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峰,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哲前往丰阳镇扶贫村调研扶贫道路情况,镇党委书记曹兆清陪同。

  孙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一批扶贫村道路,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需要新建改建扶贫村道路的基本情况,

  据悉,通过实地精准摸底调研后,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平邑县道路交通工程扶贫专项实施方案》要求,将扶贫道路建设任务一一细化分解,制定出详细的规划,实施挂图作战,明确完成期限,倒排施工周期,确保按时完成扶贫道路建设,圆满完成交通扶贫工作任务,为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王树民)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