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到归昌乡“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

2017-03-18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到归昌乡“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静良)3月17日下午,临沂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颜廷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文宝、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郑发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刘芯宇一行,深入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郯城县归昌乡关庙村调研指导工作。郯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静波、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维稳办主任陈锋、归昌乡党委书记孟欣、乡长王传海、人大主席尹志明及市派驻关庙村“第一书记”倪子达、马百顺等陪同调研

  颜廷瑞与县、乡、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市信访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倪子达到村任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扶贫就业示范点、冬暖式蔬菜大棚等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颜廷瑞对市信访局、市地震局派驻关庙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第一书记”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把“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贯穿驻村工作的始终,加强和该村干部群众的联系和沟通,体察民情,倾听民声,关注民生,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帮扶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展现“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向该村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过程中,郯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栋要求“第一书记”要通过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使帮扶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借助外力激活内力,推动帮扶村集体经济长效发展,同时要结合自身职能为群众寻找致富项目,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使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图为领导现场调研。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