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扶贫大棚给150个贫困家庭“疗伤解困”

2017-02-2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肥硕鲜嫩的无公害茄子

  鲁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杨永涛)“大棚里暖和,氧气又足,往年一到冬天就成天感冒,自从年前公家给建好大棚,俺天天都在大棚里忙活,天天看着这些绿色蔬菜,心情也好,今年一冬天都没感冒了!”手捧着肥硕鲜嫩的无公害茄子,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疾病的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社区爱国村村民肖如芳(前)欣喜的说。按照农业扶贫工作思路,去年当地政府积极争取资金在全镇建立了100多个科技大棚,扶持像肖如芳这样因病因灾落贫的家庭,让150多个贫困家庭、300多名贫困人口直接受益。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