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兰陵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生产基地通过省级现场检查

2016-11-23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赵启超)11月20日-22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检查组对兰陵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蒜)标准化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兰陵县农业局所作的“苍山大蒜”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基地的基本情况,实地检查了农资经营店、大蒜生产基地及加工厂,着重检查了产地环境状况、农业投入品使用、生产管理、生产记录等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兰陵县在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蒜)标准化生产基地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检查组对兰陵县如何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大蒜)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指出兰陵县各级创建工作机构要落实,经费和人员要到位,要按“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验收办法”验收项目及评分标准中的7个体系40条标准逐条对照落实到位。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