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沂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飞行检查”30家药店

2016-11-0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检查人员正在核对部分药品的采购渠道、票据等资料。姜丽华

  鲁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朱琳)近日,山东省沂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随机选派检查人员、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突击安排检查时间的方式,对辖区内30家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药品零售企业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当场出具《飞行检查报告》,要求限期整改。对企业符合立案条件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存在问题较多的企业,依据有关规定,报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收回其GSP认证证书。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