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20家企业获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 3企业换证

2016-10-27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徐瑞)记者从临沂市畜牧局获悉,临沂市的山东汇融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平邑县瑞丰养殖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顺利复查换证。

  今年5月,41家企业提出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申请后,市畜牧局受省无公害畜产品管理办公室委托组织现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问询等形式,对申请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有24家企业(含4家复查换证企业)通过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合格的企业在环境和产品检测合格后提交了书面和网上申请材料,经县、市、省3级审查,20家新申请无公害认证的企业均合格,获得了省局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4家复查换证的企业中有3家顺利换取了无公害产地认定证书和产品证书证,1家材料正在补充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