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沂水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 提高公众安全意识

2015-10-14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4日讯(记者 郭文 通讯员 陈祥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于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为做好《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10月12日,沂水县农业局在县府广场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业局展示了“最严食品安全法、真假农资鉴别、标准化基地建设、监管体系建设”四块展板,悬挂“食品安全系万家,监督管理靠大家”的宣传横幅,发放“食品安全法摘要”明白纸4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疑问7条。

  宣传不仅提高了公众食品安全意识,也加深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法的理解。结合宣传活动,县农业局将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源头”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打好群众基础。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