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食药监局检查中药饮片 立案查处4家企业

2015-08-14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刘英)今年以来,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药品生产监管方面开展四项专项整治。13日,记者获悉,在中药饮片专项检查中,共有4家企业因不符合规定被立案查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明胶空心胶囊和胶囊剂药品专项监督检查中,共抽检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诊所、卫生室49家,抽检明胶空心胶囊83批次,检验发现所有产品均符合规定。

  在中药饮片专项检查中,今年4月至7月共检查中药饮片生产企业19家、中药生产企业8家、医疗机构制剂室3家,发现严重问题4项,限期整改11家,立案查处重要饮片生产企业4家。

  在特殊药品和药包材专项整治中,重点检查了30家相关企业仓储安全设施、购进贮存、是否按要求对生产所用原料进行把关等项目,暂未发现较严重的问题。

  在银杏叶提取物专项检查中,摸排辖区中药提取物生产企业情况,共对3家提取物生产企业和2家制剂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立案查处1家企业。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