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宝山前野生动物园“十一”优惠活动火爆来袭

2020-09-28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双节长假,来宝山前打卡网红娱乐项目,与珍稀动物来一个亲密接触,让你的长假不在平平无奇。

  娱乐再升级

  魔毯

 

  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为满足广大老人与儿童游客的游园体验,特在园区安装布置游园设备魔毯,以便让老人、儿童、体力不支者依然可以凭借魔毯来进行观赏园区。

  高空飞翔

  宝山前极限网红项目再升级!高空飞翔入驻园区,在缓缓升空的同时,旋转速度愈发加快,让你切身感受在空中飞翔的感觉。

  星际穿越

  星级穿越是一款快速飞行旋转起伏的娱乐设施,搭配未来感十足的灯光效果,让所玩之人仿佛随时在星际中穿越。

  锣鼓街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动物乐园、玻璃栈道、 玻璃漂流、高空秋千等一些列的娱乐项目等你来玩!

  动物乐园

 

  东北虎、非洲狮、 棕熊黑熊、雪虎、

  白孔雀、白袋鼠、黑豹、白虎、

  黑虎、斑鬣狗、金钱豹、梅花鹿、驯鹿、白鹿

  牦牛骆驼、斑马、角马、驼羊、羊驼、

  黑天鹅、白天鹅、野猪、山羊、各种狐狸、

  阿拉伯狒狒、 猕猴、松鼠猴、黑帽悬猴、短尾猴、

  长尾猴、平顶猴、环尾狐猴等

  数百种珍稀野生动物正在翘首以盼的等待着你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与众多珍稀动物互动吧

 

 

  玻璃栈道

 

  超高、超大、超透明!让人又爱又恨的玻璃观光平台,那可是相当刺激!多少人站着去,趴着回来!

  当然,你也可以站在玻璃台上,景区风光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立于云端高声呐喊,尽情拍照,玩的都是心跳!

  高空秋千

  高空秋千临崖而立,在濒临崩溃的边缘,大!力!试!探!喜欢刺激热爱自由的人一定要来体验!

  玻璃漂流

  旋转倾斜,你闭着眼!一天让你大声尖叫的滑道,C型+S型滑道,简直就是场速度与激情结合的升级版漂流,激情四射的极限挑战!

  儿童乐园

  最适合带着宝宝们出来游玩的假期就是十一假期了,宝山前野生动物园除了网红娱乐项目和珍稀动物,还有摩天轮、碰碰车、溶洞漂流、游湖等一系列亲子娱乐项目,带着孩子坐摩天轮登高望远,感受属于宝山前的湖光十色,驾驶着碰碰车享受速度与激情,给孩子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所以,双节超长假,快带着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宝山前玩吧!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

  地址:临沂市兰陵县车辋镇宝山前旅游风景区(可导航)

 

  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为庆祝国庆、中秋佳节,特举办“约惠十一,共享中秋”主题抽奖活动:电动汽车(4辆)、彩电(16台)、微波炉(32台)、洗衣机(48台)、电饭煲(80台)、养生壶(160台)、零食大礼包(320份)七重大礼与你共享双节长假!

  时间: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8日,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点、4点进行抽奖。

  参与方式:当天购票进入园区扫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备注:每个微-信号限参与一次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