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文化演出进景区”活动走进智圣汤泉

2020-07-20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王安娜 实习记者 蒋汶芸)17日,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主办的“临沂市文化演出进景区”活动在沂南智圣汤泉汤邑小镇精彩上演。

  据记者了解,文化演出活动在晚上7点正式拉开序幕,歌唱、小品、舞蹈等节目依次上演,美食啤酒文化盛宴,再次重燃景区人间“烟火气”。

  现场精彩绝伦的文化演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活动特别邀请知名农民歌手苗雨现场演唱了《家住临沂》、《有空来临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自文化演出进景区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大景区欢迎,不少景区负责人表示,文化演出活动带动了了景区文旅夜经济,促进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疫情期间文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基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临沂市文旅局把繁荣发展夜间经济作为扩内需、促消费和推动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快培育文旅经济新动能,依托临沂市重点旅游景区,打造夜间游览节目,大大丰富了游客的夜间旅游生活,助力了景区快速发展。

  据了解,文化演出进景区活动是第四届临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全市人民奉上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