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激发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旅游新活力 成功迈入中国亿元景区俱乐部

2020-01-05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王安娜)1月4日,以“携手筑梦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兰陵国家农业公园2019客户答谢会暨2020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陵新天地礼宾楼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新闻媒体及重点合作商近2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同叙友情、共谋发展。

  2019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以优质的服务质量、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年度游客接待量突破18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9亿元,成功迈入中国亿元景区俱乐部!

 

  在答谢会上,兰陵县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代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对各位领导、旅行社以及媒体表达了感谢。王传喜表示,2019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聚焦文旅融合发展,重点围绕“学、览、游、品”四个字作好旅游大文章。作为乡村振兴的“领头雁”,2020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将继续抢抓战略机遇,提升服务质量,为兰陵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推荐会上,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对2019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仪式。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了2020年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赢,合作发展关系。

  本次答谢晚宴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及多轮抽奖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

  据了解,今年的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不但有乘上火车游花海,乘上竹尖战激流、知青村里燃激情、还新增了印象兰陵古城,新农人培训基地等项目,真正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打造成坐上火车游花海、乘上竹尖战激流、知青村里燃激情、印象兰陵寄乡愁的特色鲜明旅游景区,让游客来得了、住得下、玩得好、留得住的旅游景区。

  另外,今年景区还将大幅度增加亲子、儿童体验项目,提升改造游乐园,建设高品位的水上乐园,进一步打造身边的游乐公园,心中的梦幻乐园,为景区注入更多的旅游、文化、服务元素。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