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环游齐鲁” 临沂文化旅游推介会相继走进泰安济宁

2020-01-02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12月29日—30日,“高铁环游齐鲁”临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相继走进泰安、济宁,为此次高铁推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士强、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旭东、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杨云霞分别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两地分别介绍了文化旅游基本情况,现场还播放了临沂旅游宣传片,对临沂八大主题产品和贺年会产品进行了推介,并组织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高铁环游齐鲁”途经济南、淄博、潍坊、青岛、日照、临沂、济宁、泰安八个地市,辐射近6000万人口,环线城市人文历史厚重,旅游产品特色突出,“东方圣地、平安泰山、泉城济南、齐国古都、鸢都龙城、仙境海岸、亲情沂蒙”等文化旅游品牌都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特别是2020年贺年会的启动,必将推动高铁环游齐鲁区域内城市游客的出游热情,带动游客感受各地市丰富多彩的年节文化。

  “高铁环游齐鲁”临沂文化旅游推介会历时5天,脚步踏过日照、潍坊、淄博、泰安、济宁五地市,加之先前到过的青岛、济南两地,临沂将自己的文化旅游资源产品、贺年会产品及热情的邀约推介给省内7个高铁环线城市。所到之处,得到了各地市的大力支持,推介会气氛热烈、成果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宣传推介,也进一步扩大了“亲情沂蒙·多彩临沂”的旅游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为临沂正式迈入高铁旅游时代吹响了号角。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