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袭 有车就免费 天蒙开启自驾旅游新模式!

2019-09-19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9日讯 9月,酷暑开始慢慢消退,紧随其后,秋色在天蒙一点一滴地开始弥漫,秋收的氛围也一天天地浓郁起来。

  “大山里的宝藏 把秋天装进后备厢”——2019山东第三届亲情沂蒙自驾旅游文化节马上开始啦!开车奔天蒙,赏醉人的秋景,品最足的“秋味”,尽情体验秋收的乐趣,更要把无边秋色带回家!

  

  

  您可以亲身参与秋收活动,体验沂蒙农耕文化;赏北方晒秋,寻五彩秋趣;我们组织了沂蒙优质农产品展销,您还可以购买最新鲜的山货,品尝沂蒙特色秋季养生宴。在丰收的季节来天蒙,这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一定会给您带来一场收获满满的赏秋之旅。

  为庆祝2019山东第三届亲情沂蒙自驾旅游文化节开幕,天蒙景区放大招啦!全家自驾游天蒙,主驾免门票

  活动内容:

  9月21日-23日,全家自驾游天蒙的游客,每车凭行驶证可免景区门票一张。

  温馨提示:

  活动期间,自驾游车主可凭车辆行驶证免门票游览天蒙景区。需转发本篇微信文章,后至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兑换零元门票,凭行驶证及零元票入园。

  

  

  九月过半,天蒙景区2019天蒙山金秋板栗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打栗子,剥栗子,炒栗子,领栗子,不亦乐乎!体验秋收的喜悦,还可以享受阖家欢乐的幸福。

  

  

  2019天蒙山金秋板栗节将持续进行到十月份,欢迎各位大小朋友前来打栗子,“贴秋膘”,尽情体验秋天劳动和收获的乐趣!在天蒙山,还可以品尝栗子美食宴,尽情品味秋的味道,玩味别样秋天。

  天蒙的栗子谁打了是谁的

  天蒙山金秋栗子节火爆开启

  “天蒙的栗子谁打了是谁的”

  2019天蒙金秋栗子节喊你免费打栗子了!

  

  直径5米的天下第一糖炒栗子锅,让您一次吃个够!游客可至天蒙板栗园参与打板栗、捡板栗、剥板栗、炒栗子的全过程,尽情体验秋天劳动和收获的乐趣!

  

  还可以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毛栗子)换取炒熟的糖炒栗子吃(每人限生栗子或熟栗子1斤),品尝栗子美食宴,尽情品味秋的味道,欢迎各位大小朋友前来“贴秋膘”,玩味别样秋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

  活动内容:转发本篇文章至朋友圈,或在景区内拍摄精美照片后,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至少6张,须为天蒙景区代表性精美照片),并添加或评论“天蒙景区”相关字样,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即可于即日起至10月7日期间至天蒙景区凭朋友圈信息免费兑换糖炒栗子或生板栗1斤。每人每号仅限领取1次,先到先得,兑奖时间截止16:30。兑换地点:索道上站大厅。

  

  

  合家欢乐游天蒙,其乐融融赏无边秋色,品秋味、寻刺激,山货装满后备箱,把幸福带回家!更有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江北第一悬崖栈道、沂蒙山第一条森林玻璃漂流、千米高空极限荡绳、林海滑道、高空玻璃观景平台等刺激项目等你来挑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