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9.23丰收节 天蒙邀全国农民朋友免费游

2019-09-19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9日讯 唱响丰收序曲,礼赞祖国华诞。今年9月23日,将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庆祝这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专属节日,天蒙景区给农民朋友准备了一系列惊喜活动,与农民朋友共享金秋丰收的喜悦!

  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天蒙邀全国农民免费游 

  活动内容: 9月23日, 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家庭住址需为村镇)可免门票游览天蒙景区。

  温馨提示: 成人为农村户口的,其随行未成年人(需提供年龄证明)若无身份证,则视为农村户口人员。身份证住址为县城街道的可出示农业户口本或至户籍科开具户别证明,证明自己为农村户口即可。

  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39.9元特价门票抢购 活动内容:9月21日-23日,游客可在景区微信公众号及各售票网站抢购天蒙景区39.9元 

  特价门票。

  温馨提示:9月23日农民可免门票游览天蒙景区。

  把秋天装进后备箱 农夫大集 丰收之旅 

  除了免费游天蒙外,您还可以在这找寻、品味最地道的沂蒙风情,购买、寻踪野味山货,体验别样秋收的乐趣!

  活动时间:9月21日-23日,10月1日-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我们将在游客中心广场 开办农夫大集,举行帮农助农公益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活动现场将有

  沂蒙优质农产品、特产展销 。欢迎您到现场购买纯正地道的当地特产,为帮农助农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天蒙景区还欢迎您参加农产品创意造型展 :晒五谷丰登,打造秋果拼盘,欢迎您前来给谷物摆造型打卡!还可以免费品尝哦~活动期间,天蒙景区餐厅将推出五谷丰登养生宴 ,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前往餐厅品尝。 

  如果您觉得仅在现场观看农产品展会不够过瘾,也可以体验参与到秋收活动中!

  “天蒙的栗子谁打了是谁的”2019天蒙金秋栗子节正在进行时!

  合家欢乐游天蒙,其乐融融赏无边秋色,品秋味、寻刺激,山货装满后备箱,把幸福带回家!更有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江北第一悬崖栈道、沂蒙山第一条森林玻璃漂流、千米高空极限荡绳、林海滑道、高空玻璃观景平台等刺激项目等你来挑战!在天蒙,您还可以…

  打卡网红爆款景点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和刺激!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更可报名体验惊险刺激的高空极限荡绳!

  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

  穿林海滑道·体验速度与激情

  乘沂蒙山第一条森林玻璃漂流

  在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建成了“沂蒙人家”、“沂蒙风俗”、“沂蒙美食”等八个沂蒙主题院落,无一不彰显着过去的革命岁月。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