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您身边的一站式会议服务专家!

2019-07-24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4日讯  临沂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是由鲁商置业和银座旅游集团投资,银座酒店管理公司管理,集温泉康养、禅修礼敬、会议会展、主题宴会、亲子乐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五星级温泉文化主题度假酒店。

  会议成了商务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何选择最佳会议场地已经成为会议组织者、主办方的难题,找场地,找会议。酒店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告诉您:一切从我们这里开始!鲁商知春湖酒店带您走进一个这样的清凉世界!天然的自然氧吧,远离尘嚣尽享静谧的美妙!一流的会议设施,满足您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您的会议拓展圆满成功!无论小型私人会议,还是大型品牌发布,我们帮您轻松搞定!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酒店拥有可容纳10-400人的大小宴会厅6个,大型无柱式宴会厅宽敞明亮,现代化的装修风格,会议室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室外浪漫草坪婚礼广场,是举办主题婚宴、社交聚会、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专业周到的客户服务团队,从软、硬件两个方面保证会议顺利、高效地进行。同时提供精美茶点,以及口味纯正的中西式菜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周到备至的服务。

  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亲情一家人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的服务热情,百分百的服务态度,竭诚为您服务!24小时一站式会议服务,鲁商知春湖温泉酒店是会议酒店中的避暑山庄,选择会议场地,来这里,没错的!

    会议预定热线:0539-8116666(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