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第二届冰雪文化节开幕

2019-07-14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4日讯 7月13日,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第二届冰雪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冰雪节以“鱼你一起,瓜分一夏”为主题,旨在利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极地文化、海洋文化、科普教育的独特优势,传播海洋旅游文化,加强保护环境意识;让游客在游览景区的过程中感受冰雪带来的凉爽和激情,共同为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由临沭博艺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激情表演,开启冰雪之旅的舞蹈瞬间将现场点燃。

 

  吃西瓜比赛更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踊跃参加,赛况激烈难以角逐胜负。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场馆观看了俄罗斯水下芭蕾演出和白鲸海洋梦想秀演出。

  海的女儿

  化身泡沫以后的美人鱼

  被爱的力量重新唤醒

  和王子上演了一场海底爱情童话故事 

奇幻海底喂食秀

  届时你将看到鱼群与饲养员浪漫花舞

  也能见证喂食鲨鱼的惊险时刻

 

欢乐剧场

  唯美的白鲸表演,震撼的视觉效果

  孩子们乐在其中,感受白鲸天使的魅力

  魔幻冰雪迷宫

  全部是由冰去打造的一座晶莹剔透的冰雪迷宫

  游客需穿越这座迷宫才能进入到充满惊喜的神秘冰雪世界 

  冰雪夏日欢乐城堡

  这里有美人鱼等经典动漫人物

  

  更有一座巨大的迪士尼城堡

  各种唯妙唯俏的萌宠围绕在身边

  合照、自拍,根本停不下来

  雪乡雪景

  雪乡雪景华丽的北国风光

  冰天雪地的壮观仿佛一场梦幻的童话世界

  旋转冰滑梯

  冰爽刺激的冰上运动在光滑的梯面

  感受风的速度,过足瘾!

  悠然自得的冰上滑行让你体验一次破冰前行的快感!

 

  无论男女老少

  置身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的乐园里

  都会找到适合你的乐趣

  据了解,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由临沂鲁地山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整体总投资超30亿人民币,一期投资1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达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馆内可同时容纳5万游客,是集极地动物和海洋鱼类展示、极地景观体验、海洋生物研究、动物驯养表演、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内陆极地海洋馆。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由梦幻海底世界、极地小镇、海洋剧场、海洋互动馆、热带雨林馆等组成。该项目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沭河大道与延安路交汇处,临沂动植物园南邻,是临沂东部生态城打造蒙山沂水大旅游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高起点、高品质、高科技的科普公益性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南、苏北等地区极其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临沂极为亮丽的风景线、临沂东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核心项目,广大临沂人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神秘的极地风光和海底世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