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龍悦湾TOP系产品发布暨临沂第五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启幕

2019-07-0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日讯 6月30日傍晚,承载了众人期望的城市经典之作——M+墅在青啤龙悦湾完成了入市发布。这次发布会以“为临沂,重新定义真别墅”为主题,邀请到了青啤地产各位领导及亲自参与M+墅设计的北洋设计院的工作人员,用更为专业的解读方式为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城市别墅升级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早在M+墅的入市前,青啤·龍悦湾的各系产品就备受市场的认可,而此次,作为TOP系的代表之作,M+墅,更是数易其稿,凝萃了当下建筑流行元素,用更创新的建筑形制及先进的空间布局方式,为临沂敬献一席【独门·独院·真别墅】,重新定义市场别墅标准。

  沂河畔,星空下,微风里,万人齐聚,灯光闪烁,酒杯碰撞,美食飘香,临沂人民期待已久的临沂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如约而至与大家见面了!此次开幕式,荣幸请到了山东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临沂市青啤地产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出席助阵。

  除此之外,还有大咖级人物到场,青歌赛山东地区冠军——赵鲁青。为临沂人民带来深情精彩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沙漠骆驼》。而最不可错过的,是每届啤酒节的保留项目——酒王争霸赛。在这个环节,全场的啤酒潮人都沸腾了,大家跃跃欲试,纷纷踊跃报名。在舞台上,用分秒必争的速度去角逐终极大奖。

  灯光与美酒碰撞,美食与音乐相逢,大家的热情点燃了这个夏夜,点燃了这个啤酒节!最后,青啤·龍悦湾隆重推出的TOP系M+墅的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敬请莅临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临沂第五届青岛啤酒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