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园第二届金湖龙虾节隆重开幕 5000人点燃夏夜狂欢

2019-06-16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16日讯 6月15日,伴随着夜幕降临,龙园第二届金湖龙虾节隆重开幕。河东区政协主席李延杰,河东区政府副区长褚冰,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许贵鸣,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元涛,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纪委书记陈孚,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楼,汤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浩,汤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超,河东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帅忠,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局长高秀猛,华太集团董事长王文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河东区政府副区长褚冰致辞

  湖面一曲《前世今生》响起,《画影龙园》实景演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奇和赞叹。

  郎才女貌俏佳人,因“缘”龙园玉龙湖相遇。唯美的湖面灯光,精彩的故事情节,让人感叹不虚此行!

  歌曲串烧、古典舞、搞笑的二人转、动感的草裙舞、喷火表演、篝火狂欢等精彩的演出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鲜嫩麻辣的金湖龙虾,纯正的青岛啤酒。酒逢知己千杯少,豪爽的吹啤酒大赛,现场的女士们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刺激的喷火表演,一场欢腾的dj舞曲拉开全民狂欢的序幕,大家手拉手,跟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围绕篝火尽情舞动,尽情释放。

  大家在享受美酒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在夜幕下,感受龙园夜色的别样魅力。火红的龙虾、清凉的啤酒、唯美的夜景、动感的音乐、精彩绝伦的表演……这一切尽在龙园第二届金湖龙虾节!

  据悉,本次活动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23日,每天18:00-22:00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