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无动力亲子度假综合体樱之崮•嘤哈兔田野园6月1日开园啦

2019-06-01 2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1日讯 孩子童真的笑声,是世上最美妙的的声音;让孩子在游乐中学习、成长,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6月1日,位于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樱之崮路9号、由樱之崮田园综合体倾力打造的山东首家无动力亲子度假综合体“嘤哈兔田野园”正式开园啦!

  微信图片_20190601172341 

  兔子滑梯、地道探索、拓展攀爬、呼啦呼啦塔塔…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众多顶级无动力游乐设备,揭开了它们的神秘面纱。自此,临沂3-15岁的孩子们有了游玩撒欢儿的好去处。这里90%的园区环境,沉浸于大自然之中,自带350亩无动力儿童乐园专为亲子度假而生,感受大自然的拥抱。嘤哈兔田野园的建成,离不开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经过一年时间的调研、规划筹建,嘤哈兔田野园终于顺利落成!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带着孩子来体验农耕乡情,是全家共度闲适愉快假期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601172723 

  樱之崮·嘤哈兔田野园,是樱之崮田园综合体的重点项目。整个项目的设计发心于创造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交流空间,打造孩子的体能训练场所,丰富孩子的感官体验-引导孩子对自然探索-动植物认知及职业模拟的兴趣,是集寓教于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外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601173416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821 

  微信图片_20190601173457 

  业态特色包含:亲子客房,房车营地;亲子餐饮;大型无动力户外亲子乐园;室内儿童乐园;萌宠动物世界;森林幼教中心;户外亲子剧场;启蒙咖啡厅;亲子烘培;儿童艺术中心;英雄之战(cs)基地;乡村文博馆,亲子农耕体验园;亲子戏水中心;亲子微互动空间;亲子摄影基地;亲子采摘园等丰富业态……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157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207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214 

  嘤哈兔田野园结合儿童心理学和成长教育理论规划的儿童活动空间。这里,是亲子相处的最佳户外方式 ,既满足了孩子们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强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在这里可以让孩子玩乐的同时提高孩子的体育技能、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交际能力等,无动力设备可以让孩子减少对成品及电动设备的依赖,让儿童在游乐中体验和学习自然,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和合作能力,获得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对儿童未来成长有很大的帮助,让孩子更多的认识世界。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朋友分享故事,我们会将您和孩子的故事嵌入乐园里。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219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437 

  微信图片_20190601174433 

  未来的童话故事无限可能,嘤哈兔真诚邀约您和孩子前来参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