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推介会在沂蒙山云蒙景区成功举办

2019-05-19 2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9日讯 2019年5月18日,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推介会在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成功举办。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陈常密、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思圣出席并作出讲话,区文化和旅游局、沂蒙山云蒙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旅行社、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在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思圣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陈常密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蒙山旅游度假区积极响应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举办包括本次推介会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旅融合方针路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务实之举,对于更好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文化旅游产业集聚能力和带动作用,推进全市文化旅游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融合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第二阶段,蒙山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寇磊对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了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五大园区相关内容,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对蒙山景区和三山五圣六艺沂蒙朝圣之旅研学线路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中国内地女歌手张馨文、青年演员刘笑宇助力推介会,倾情献歌,有效的活跃了现场气氛;愉快的两轮抽奖活动,加强了与会嘉宾的互动联系,受到了与会媒体和旅行社的普遍好评。

  此次推介活动受到了与会媒体和旅行社同仁的高度认可,会上众多旅游企业负责人纷纷与蒙山景区代表交流并详细咨询蒙山旅游线路产品,并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广蒙山旅游线路产品。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扩大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蒙山旅游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