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妈免门票 母亲节带妈妈去天蒙吧

2019-05-07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7日讯 小时候的我们就像牛皮糖一般粘着爸妈,长大了的我们却总是羞于表达对父母的爱,或许母亲节存在的意义就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将心里的爱表达出来。

  平时朋友圈里大家晒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晒娃、晒美食、晒美景、晒恩爱……却鲜少提及家里的妈妈。如今母亲节到了,让我们一起晒晒自己最爱的妈妈吧!晒妈妈的同时还可以赢得天蒙景区的门票哦。爱她就带她游天蒙吧!

  活动1:“晒”妈免门票,助力免费蹦极!

  晒妈免门票参与方式:

  游客在微博、微信、抖音或其他任意社交平台晒出母亲年轻时的照片、与母亲的合照、想对母亲说的话、与母亲有关的文章或其他故事,并附言:“母亲节我要带妈妈去天蒙,求点赞助力”,即可于5月11日-12日至天蒙凭晒妈页面免门票游览景区。

  备注:需至少提前一天晒妈,5月11日、12日活动当天发布与母亲相关的动态不免门票。

  集赞免费蹦极参与方式

  游客发布的晒妈动态集赞超过三百并在前十名者,均有机会获得天蒙山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免费蹦极一次!

  入选者需在5月10日12:00前将姓名+电话+集赞数量+集赞截图发送至景区微信公众号ymsyztm后台或邮箱tmscyxb@126.com,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2:叫妈免门票——带上老母亲 免费游天蒙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1日-12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45周岁以上女性凭身份证免门票,其随行儿女只要在景区活动现场叫妈(或用其他方式证明“我妈是我妈”者)即可享免门票入园。

  活动3:我和妈妈合个影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2日

  在天蒙景区与母亲合影后将照片发朋友圈并附言:“我带母亲游天蒙”的游客,即可免费获得康乃馨1枝。

  护士节—白衣天使免费游天蒙

  2019年5月11日-12日活动期间医护人员(护士、医生、药剂师、医学院学生等相关人员)来天蒙景区只要身穿天使装(“白大褂”-护士服、医生工作服)或持护士证、医师证、药剂师证、医学院(卫校)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即可免门票入园游览景区。

  惊险·挑战

  惊险刺激、趣味无限的高山体验之旅。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上来练胆,玻璃桥创意过桥姿势等你来挑战,越过群山峻岭,尽览苍穹河山!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地处山东临沂沂蒙山山脉东段,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著名民歌《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

  [惊艳·悦赏]

  跨越山川、穿越丛林的惊艳、愉悦之旅。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漫步花海中,走进芬芳里。唱沂蒙山小调,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赏沂蒙山好风光。

  [沂蒙新天境 纵情才风光]

  探天蒙秘境,沐森林云海,在幽静中放松心情!赏飞翔盛宴,于林海滑道穿行,激情欢乐嗨翻天!

  天蒙景区现有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望海楼、玉皇宫、360°全景索道、林海滑道等百余个各具特色的景点。

 

  天蒙景区自开园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唱沂蒙山小调,跨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沐江北第一森林浴场,赏沂蒙山好风光。

  景区还建有全国首条山地无障碍游步道,全程无台阶,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也可以坐着轮椅到山顶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