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9-04-15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5日讯 4月14日,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临沂市文化馆4楼隆重举行。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陈常密,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姜振杰、陈荣光、赵军,监事长陈勇参加了会议。另外,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景区分会、酒店分会、旅行社分会、导游分会、温泉分会、民宿分会、摄影分会、媒体分会、书画分会、自驾有分会、旅游商品分会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孙波主持。

  临沂市文旅局领导、市旅游行业协会领导,共同为功勋旅游企业颁奖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总结了2018年协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发展和成绩,2019年协会将继续认真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和模范作用,从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行业联合营销;组织参与行业培训研讨,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品质;创办和承接旅游节事活动等方面着手,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旅游,助推行业服务水平和创新,为实现文旅一体化的高品质出力尽责。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指出,要全面推动旅游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旅游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政府帮手,做好行业自律;积极开展对外旅游交流与合作。

  曹局长强调,要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建立完善行业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针对旅游服务的薄弱环节,规范会员从业人员,对行业上下游链条间的企业交易行为制定行规,加强约束,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并对“协会的工作报告提出了更新、更高、更明确的要求,这将为促进旅游协会工作,促进全市文化和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曹局长要求,近几年,全国各地旅游协会发展迅速,临沂市旅游协会组织也日臻完善,目前已经有11个分会,协会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较好的职能和作用;旅游协会作为行业社团组织,应正确认识旅游协会的基本职能,积极发挥作用,配合旅游部门培育和催生一批有规模、有实力的旅游企业,努力服务旅游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临沂市旅游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临沂市文旅局领导、市旅游行业协会领导,共同为会员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将在市文旅局和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市场的宗旨。当好政府帮手,搞好行业自律,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为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当好参谋和帮手,助力临沂市文化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