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登山览沂蒙好风光 临沂已开通11条旅游直通车

2019-04-09 11:59: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6日上午,由临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临沂汽车客运总站)组织的60辆大巴车载着2100余名市民来到平邑县蒙山脚下,这是自临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千人登蒙山活动。

  2018年5月18日,集旅游咨询、游客集散、团队出游、旅游执法、旅游法庭、旅游工商及旅游大数据展示等于一体的临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启动。

  2100余名市民乘坐旅游专线直通车来到沂蒙之巅,览沂蒙好风光。

  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全面开通九县旅游专线直通车,目前已经开通11条线路,每条线路均直通各县最具代表性的2-3个旅游景点,天天发班。每日早自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发车区(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准点发车,全程配备随车讲解员,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便捷的出行开启市民精彩行程。

  此次清明节期间,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积极和平邑沂蒙山龟蒙景区协调,组织了此次千人游蒙山活动。没想到活动推出后市民反应强烈,纷纷报名参加,有2100余人报名。

  此次千人登蒙山活动中,有60岁以上的老人,也有三五岁的孩童。他们踏沂蒙第一悬崖栈道,深入领略长寿圣地,九龙潭、情人谷、百寿摩崖石刻、鹰窝峰、圣贤亭、东天门、悬崖栈道、寿星雕刻、龟蒙顶等景点,还挑战了5D全景特效玻璃天桥,感受不一样的惊险刺激;在九龙潭,市民还体验了刺激的森林漂流。市民表示,此次旅行收获满满!

  记者 陈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