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 凭“学习强国”积分免费游蒙山!

2019-03-29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9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吴一凡 )今年伊始,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自上线后,便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掀起了狂热的学习浪潮。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弘扬“沂蒙精神”的典型代表,沂蒙山龟蒙景区率先举行“我学习,我收获,学习达标免费游景区”活动。该活动旨在使广大学员由理论学习转到实践体验,切身感受沂蒙山区由“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巨变,见证沂蒙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体会沂蒙精神的脊梁崛起的磅礴力量。只要你“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达到2000分且近七日积分达到280分,根据景区网上兑换流程,就有机会在3月25日至4月25日畅游沂蒙山。此外,更有机会获得索道、玻璃桥等精彩项目的体验。

  眼下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季节,抓住享受优惠的大好时机,来蒙山,将春天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