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春光!周末去龙园踏青赏花找“春色”

2019-02-2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枝头朵朵花如锦,

  原野层层草如茵,

  群燕归来,嬉闹枝头。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

  龙园处处是美景。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携三五好友,踏青寻芳,方不辜负这美好春光。

 

 

  龙园赏花季

  花是春天的信使与象征,当花儿绽放,才意味着春天真正到来,当油菜花、杏花、二月兰等各种花儿都已争相开放,出门赏花,也成了许多人春游的最大动力。

  油菜花

  每年三月底四月初,龙园油菜花海竞相开放,清香沁人,深受游客的追捧和喜爱。

  四月到五月,二月兰将陆续绽放,紫色的花瓣,随风飘扬,分外妖娆 。

  二月兰

  春季正是赏花的好季节,龙园花海开的正艳,绚丽多姿。

 

 

  这里不仅花种繁多,姿态各异。还有更多好玩的好看的等着你

  龙园古城

 

 

 

 

 

  漫步在龙园古城内,仿佛开启了一场穿越千年的时空之旅。

  爱情谷

 

 

 

  童话般浪漫的香榭丽城堡,典雅的教堂、精致的荷兰风车、幽静的河畔木屋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北欧风情。

  欢乐谷

  侏罗纪世界、游乐园、昆虫果园、乡村动物园、热带雨林馆是孩子最喜爱的地方,也是亲子互动的乐园。

  特色演出

 

  十里红妆古装婚嫁表演、抛绣球招婿、傣族风情歌舞特色演出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研学实践

  龙园研学实践基地针对广大中小学生开发出了“探古寻今·追龙溯源”研学课程体系,包含探寻龙文化、探秘侏罗纪、体验传统文化、探索自然科学四大主题课程。

  拓展培训

 

  龙园新体验拓展培训基地依托龙园的综合配套优势和新体验拓展的课程教练优势,致力于拓展训练、极限挑战、团队培训、真人CS、青少综合素质培训、冬令营、夏令营等。

  会议、餐饮、客房

  龙园不仅仅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还是一个提供会议、餐饮、客房、研学、拓展等服务的综合性景区。

  夜景

  夜宿龙园古城,还可以欣赏到更多唯美的夜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