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园庙会异常火爆 先后被央视 山东卫视报道

2019-02-08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6日讯 春节期间,龙园新春庙会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传统的南狮高桩表演、吴桥杂技、大型古装实景演出十里红妆、抛绣球招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重点展现了民俗和年味,让广大游客朋友在龙园找到年味,找到过年的感觉和喜庆。

  2月5日大年初一,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对庙会进行报道。

 

 

  精彩纷呈的祥龙战鼓表演让游客大呼过瘾

  2月6日,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专题报道龙园新春庙会盛况。

 

  一只只活灵活现、憨态可掬的舞狮,时而奔腾跳跃,时而与游客互动,让前来赶庙会的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受游客朋友的青睐,持续火爆的庙会荣登央视CCTV-13《新闻联播》报道。

  万盏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大年

 

  除了南狮高桩表演外,特技舞龙、吴桥杂技、传统民俗表演在龙园新春庙会纷纷上演,而一场古代婚嫁的情景再现,更是让游客看的目不转睛,从迎亲、出嫁到拜堂,完整的呈现了传统的婚嫁文化。

 

 

 

 

 

 

 

  景区停车场内,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

  本次龙园新春庙会,从2019年2月5日持续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春节来龙园,赏民俗、看演出、品美食、玩穿越,龙园古城过大年,好吃!好玩!好看!可谓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