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民俗、看花灯……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体悟“年”的文化 品味“年”的意蕴

2019-02-03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3日讯 赏民俗,看花灯,过年就到兰陵国家农业公园。2019年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20日(正月十六),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推出主题为“全家总动员,欢乐过大年”2019新春贺年会。此次贺年会内容丰富充实,年味十足,不容错过。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新春贺年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节庆内容都在更新。2019年新春贺年会将更好的展示兰陵当地民俗特色、文化特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通过贺年会这一窗口将兰陵当地文化优势产品推向全国,从而做大做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的旅游品牌,同时为兰陵县及周边县区市民提供更有特色的新春节庆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最纯正的中国年。

腾龙舞狮 

传统民俗表演 

大型杂技

传统戏曲 

传统花灯 

打铁花 

金猪闹春开福门,腾龙舞狮看大戏。赏花灯、观民俗、看演出,这些唤起人们童年记忆的年味画面都将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第五届新春贺年会上演。除了传统的民俗项目外,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新春贺年会还新增了非遗展演、川剧变脸等众多活动内容,还有传统的奇人绝技、大型杂技、猴子杂耍、梦幻泡泡秀等一系列娱乐项目,可谓亮点频现,热闹非凡。

元宵节花灯会也是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第五届新春贺年会活动之一。届时,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将成为流光溢彩、奇幻曼妙的彩灯世界。园内传统花灯与现代灯光结合,游客既能观赏到传统花灯,又能看到现代灯光秀的流光溢彩,令人流连忘返。

活动期间,每天更有万元红包雨下不停。全家总动员、欢乐过大年。过年就到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品味中国年味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