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庙会、赏花灯、看演出、品美食 来龙园古城寻找失去的“年味儿”

2019-01-2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如今,不少人感叹年味是越来越淡了。每每提起过年,脑海里浮现的,总是儿时的庙会、花灯、秧歌、鞭炮、糖葫芦…仿佛只有从记忆里,才能品出浓郁热闹的气息。小编觉得,不是年味淡了,而是你没找对地方。
   正月初一至十五,赏民俗、看演出、品美食、玩穿越,龙园古城过大年这里比你记忆中的春节更有味儿!
红是中国红,华夏状元灯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年。龙园新春庙会将用万只红灯笼装点,其中最具特色的是九米的巨型状元灯。
吴桥杂技
 
    专门从杂技之乡——吴桥,邀请了优秀的杂技团队,带你体验吴桥杂技的惊、险、奇、绝,其中包括:三仙归洞、猴戏、柔术、晃管、单车技巧、集体武术等。
高桩南狮表演
 
    你绝没见过的惊险刺激的高桩南狮、花样百出的特技舞龙,庙会期间精彩上演。
十里红妆婚嫁表演
 
    十里红妆古代婚嫁表演全新升级,融入中式婚礼元素,更具观赏性和文化韵味。
穿越庙会
    古城穿越也是龙园庙会重点打造的亮点,古装、杂耍、衙门、叫卖声,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大型古装演出  开城迎宾
 
    礼乐齐鸣,城门大开。太子携众文武百官喜迎八方游客。
知府巡游断案
 
    在春节庙会期间,龙园沂州府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先给大家卖个关子,来庙会见真晓吧。
抛绣球招婿
 
    王员外家美若天仙的小姐抛绣球招婿啦!看看究竟是哪家公子有如此福气抱得美人归还能领走精美礼品!
民俗表演
 
    踩高跷、划旱船、扭秧歌、舞龙狮,传统民俗剧目,让龙园庙会更具年味儿。
精彩演出
 
    除了以上演出外,龙园新春庙会还有祥龙战鼓、古城快闪、傣族风情歌舞整个庙会期间,演出丰富多彩,让你目不暇接。
祈福法会
 
    龙王庙烧香、祈福许愿,祈求在新的一年中除烦恼、求平安、愿吉祥、祈健康。
庙会美食节
 
    逛庙会,怎么能少的了美食呢?烤肉、榴莲酥、桂花糕、蟹粉小笼、烤鱿鱼,臭豆腐、冰糖葫芦... ...
    龙园汇集最齐全的年味美食,和最正宗的江南风味小吃,带你逛吃逛吃欢乐过大年。
 
    还记得小时候的糖人、捏面人、民间手编艺术品... ...
    这一次在龙园古城年货大集上统统都有
龙园年味儿
 
    风情街、福临门、喜临门等,今年龙园新春庙会也是新设计制作,寓意喜庆、吉祥、祝福的小场景,使得龙园庙会更接地气、更有年味儿。
5000个免费停车位
    除以上精彩活动外,龙园5000个停车位将继续免费开放,不用为停车位而发愁。
    过年逛庙会,当然要正宗、要热闹、要喜庆......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来龙园,过最正宗的中国年还有更多惊喜在等你,一起来High吧!
 
    交通线路:
    游1路旅游专线:
    临沂长途汽车站换乘中心→角沂小区→曹家王平庄→长途汽车站北(开往长途车站方向)→书法广场→金润社区→齐鲁园广场(临沂市全域旅游超市)→文化中心南门→百联华府→电视塔(开往龙园方向)→国际雕塑公园→沂河景观阳光沙滩→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凤凰欢乐大世界→徐太平村→沙岭子村→龙园
    通车时间:每天发车,每40-60分钟一班
    汽车站首班车:7:20      末班车:14:50
    龙园首班车:10:10       末班车:17:00
    导航搜索:临沂龙园旅游区
    水韵龙园,梦里江南
    咨询电话:0539-7388999
    地址:临沂市滨河东路汤头北5公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