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新娘 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2018-09-05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5日讯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十里红妆”再现了古代嫁女的盛大场面,然而一场浪漫的婚嫁文化活动即将在龙园上演。2018.10.1-10.7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演绎经典爱情故事,传承古代婚嫁文化,寻找最美新娘,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光,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天。镜头下的你,是否在最美丽的风景中留下过最幸福的笑容?为爱,见证女人最美的时刻。

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 即将开幕

▲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27日,9月28日公布评选结果

▲ 线下征稿时间:9月5日—9月18日

▲ 线上评选时间:9月19日—9月27日17:00

(1)通过龙园爱情谷婚纱摄影基地各加盟影楼推选最美新娘(摄影师投稿,在龙园婚纱摄影基地拍摄),进行网络公开投票;部分优秀作品国庆节期间在景区内展示。

(2)最美新娘获得龙园爱情谷颁发的“最美新娘”荣誉证书,凭此证书可在一年内(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限本人)可免费无限次游龙园。点击活动了解详情,实景演出“十里红妆”新娘角色招募。

     如果说龙园哪一点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很多人会想到:“十里红妆”古代婚嫁表演,近百人的迎亲队伍,场面确实宏大。现在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体验红妆文化的机会龙园“十里红妆”古代婚嫁表演招募新娘啦!生活不仅是枯燥的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生活还需要仪式感!入围的选手将会在国庆节小长假期间,体验1天“妆”古代婚嫁表演新娘角色,还可以自带新郎,小伙伴们还不赶快约起?

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 即将开幕

▲ 招募时间:9月5日—9月25日,

▲ 参演时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1名

(1)通过抖音录制短视频报名,选手可以自由拍摄发挥(要求原创);

(2)凡参与选手录制抖音短视频要求添加#龙园古装新娘招募话题 ;

(3)入围新娘将获得龙园爱情谷颁发的“龙园古城荣誉市民”证书,凭此可在一年内(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限本人)可免费无限次游龙园;

(4)入围7位新娘可获得丰厚奖品(参加演出期间可携带2名同伴)。

 

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 即将开幕

▲ 活动时间:9月16日

▲ 地点:龙园爱情谷婚嫁文化基地

(1)临沂市优秀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第22站-龙园站);

(2)凡在相亲联谊活动牵手成功的“有缘人”,可在龙园红妆文化旅游节期间免费游龙园,并获得优先参加龙园中式集体婚礼的资格。

▲ 主办单位: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青联

▲ 承办单位:共青团河东区委、临沂龙园旅游区

佳偶天成•情定龙园—中式集体婚礼独具魅力的中式主题婚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人,10月5日一场独具文化韵味的中式集体婚礼,即将在龙园古城上演!10对人,带你穿越时空,感受古代结婚的习俗,体验古代婚嫁的流程。

临沂龙园首届红妆文化旅游节 即将开幕

通车时间:每天发车,每40-60分钟一班

汽车站首班车:7:20      末班车:14:50

龙园首班车:10:10       末班车:17:00

咨询电话:0539-7388999

地址:临沂市滨河东路汤头北5公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