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端午,相约美女主播天蒙蹦极

2018-06-19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19日讯 中高考结束,去哪里毕业旅行?在前几期山东卫视《纵横四海》栏目中,我们为大家推荐了不少近郊出行的好地方,像欧乐堡梦幻世界,新泰的莲花山风景区,菏泽牡丹园等等,反馈不同凡响,我们也为广大听众和观众朋友提供了票务优惠和路线安排服务。那么本期,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景区呢,是临沂的蒙山天蒙景区。

   

   

  假期伊始,端午节和父亲节撞了个满怀,恰逢天蒙山男人节,今年的男人节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2017年男人节天蒙打出“今日男人不买单、男儿有泪也要弹”等口号,独辟蹊径创意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在2018年的端午节传统的常规活动之外,天蒙山迎来了山东卫视《纵情四海》女主播天团,她们将和男人们一同挑战高空双人极限蹦极,想想就觉得刺激。那么我们就从了解蒙山天蒙景区开始吧。

   

   

  蒙山天蒙景区在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境内,东西跨度最长,景点最多,西起云蒙玉柱峰,东至东蒙望海楼、大青山、五彩山,东西绵延50余公里,南北跨距20余公里,有名的山峰上百座,有陡峭入云的蒙山第二高峰——玉柱峰,海拔1073米,第三高峰——望海楼,海拔1001米,晴天登临可映日观海,还有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望海楼、玉皇宫、玻璃观景台、葫芦崖瀑布等,奇峰连绵,谷幽壑深,茂林葱郁,花异草香,更有许多神奇传说的韭菜园、朝阳洞、蜘蛛石、青蛇白蛇等众多自然景观,还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战争遗址,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德式建筑华德圣教堂等。蒙山之阳的中心位置是塔山森林公园。

  2011年12月18日鲁商集团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正式合作开发协议。拟投资50亿元,按5A级旅游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双重标准,将天蒙旅游区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

   

   

  蒙山亦是历史文化名山。2000余年来,一直为文人骚客、帝王将相所瞩目。《论语》中记载颛臾王曾主祭蒙山。春秋战国时期,这里留下了儒、道、纵横家代表人物孔子、庄周、老莱子、鬼谷子的足迹。鬼谷子在此修炼授徒,弟子过百,著名者有孙膑、庞涓、苏秦、张仪。汉朝史学家蔡邕等曾隐居此山。唐代大诗人李白、杜甫曾结伴去游蒙山,杜甫写下“余亦东蒙客,怜君如弟兄。醉眠秋共被,携手同日行”的佳句。康熙大帝冬游蒙山留下“马蹄踏碎琼瑶路,隔断蒙山顶上峰”的诗篇;乾隆皇帝南巡中游历蒙山则留有“山灵盖不违尧命,示我诗情在玉峰”的优美诗章。

   

  历史上蒙山的道教和佛教都非常兴盛。主要道观有雨王庙、清虚观、翠云观、九龙宫、观音殿、承天宫、慈宁宫等,香火鼎盛的寺庙有明光寺、海螺寺和云台寺等。宗教的活动,给蒙山留下了多处宏殿重阁,并洋溢着黄卷青灯、钟响磐鸣的神秘气氛。

   

  讲了这么多高大上的内容,来点接地气儿的,《沂蒙山小调》大家都知道吧,与《茉莉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中国优秀民歌,蜚声海内外。这里就是《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另一个必游景点就是人行索桥,人行索桥为连接天蒙旅游区望海楼和玉皇顶两个景点的人行天桥,桥跨布置采用38+420+48m 的双塔单跨吊悬索桥,中跨长度420米,边跨长度分别为38米和48米,并于2017年5月完成跨度60米的玻璃桥面更换,为世界最长、跨度最大的人行索桥。最最重要的是,这段索桥是玻璃的!喜欢刺激的朋友吧可以来挑战一下。

   

  接下来呢要为大家送上福利拉,本次活动将由山东卫视当家花旦(思嘉)齐鲁频道(燕香宇)担当主持,广播主持人(山东文艺广播Molly 海棠)联袂带队,以及知名网络女主播倾情加盟的美女主播天团,参与全程直播并亲身体验刺激的极限挑战活动。入选者,将有机会和美女主播共同挑战双人高空荡绳。当然情侣一起报名也是可以的!“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绝不会像阵风东飘西荡在温柔里流浪”展现男人味的时刻终于来了,在跳下去的瞬间,保护好你怀里的女人就够了!

   

   

   

  天蒙山高空(双人极限)蹦极挑战招募!招募挑战者,将在在亚洲蹦极第一人、专业级导师“老段”及其团队的专业指导及保护下,体验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145米高空极限双/单人荡绳(蹦极中的一种)。尽情嚯嚯你的肾上腺素,够MAN你就来!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17日,挑战时间:6月16日-6月18日(每日5位)单人体重在38公斤-120公斤之间。男女不限,年龄需满18周岁,未满18周岁者需在监护人同意并签字认可的情况下才能参与报名电话0539-7632182

  除了参加活动,听众朋友还可以带着孩子,父母来蒙山天蒙景区游玩,这里的天然氧吧绝对是洗肺的好地方。大家可以选择自驾,和公共交通等方式抵达。趁风和日丽,心情大好,一起愉快地去玩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