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峰、最星空、最足球,蒙山星空夜宿季第二季端午“粽”情袭来!

2018-06-1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2日讯 2017年的仲夏夜,在沂蒙之巅的璀璨星空下,还记得沂蒙山龟蒙景区那场最惊险、最浪漫、最人生的星空夜宿吗?

  2018年6月16日,在夏天刚刚开始的时节,这场最高峰、最星空、最足球的夜宿活动,即将在沂蒙之巅华丽开启。

  场景升级、帐篷升级、场地升级、体验升级,在清风鸟鸣相伴的夜色中,走进森林中,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森呼吸”,品一顿地道的沂蒙美食,进行一场未知的蒙山探秘,感受一场别样的夏季露营,为喜爱的足球队共同尖叫呐喊……星空夜宿季第二季,将为你制造一场盛夏夜的劲爆新体验!

  漫步蒙山,享受森呼吸

  路过的风里,像有一片森林。超高的植被覆盖率,造就了蒙山优越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植被资源,让每一个行走其间的人都能有漫步森林的惬意感觉。

  你可曾想象过,有这样一个夜晚,空气微凉,夜空澄澈,从帐篷中走出,伸一个懒腰,恰好遇见一场风。那风中的花香、青草香,仿佛是夹杂着一整片森林。

  深夜食堂,品沂蒙美食

  这一口浓郁的味道,是沂蒙山的味道。走过南闯过北,你肯定品尝过小清新,也肯定遇见过“重口味”。但是在沂蒙山里,你品尝过的每一口醇厚的味道,都是独特的沂蒙记忆。夜色如水,月光朦胧,龟蒙顶还有一丝丝凉意,与两三好友一起,在海拔千米的观光餐厅中谈天说地,轻酌浅引,听松涛阵阵,观淡淡流云。在静谧的夜里,多希望这一刻能够永远定格。

  夜宿蒙山,观战世界杯

  这里的帐篷,让我爱上做梦。夜宿季来临,你可以住在博物馆前,在探索蒙山地质奥秘以后沉沉睡去;也可以住在龟蒙顶,与云朵作伴,和星星聊天;或者就做一个森林中的精灵,呼吸着林间独特的芳香,做一个回味悠长的梦;或者与所有足球爱好者深夜畅聊,喝着啤酒,吃着美食,看一场世界杯比赛,度过一个激情挥洒的不眠夜。

  日出日落,赏绚烂风景

  走出帐篷,就能走进画里。打开帐篷,一缕阳光趁机钻进怀中。山峦间的朝阳带来一抹绯红,被晕染了的山顶,散发着不同寻常的光芒。一觉醒来,走出帐篷,迎着新日伸一个懒腰,做一个深呼吸,感受着大自然赠予的点点滴滴。还有什么烦恼,还有什么忧虑,这一刻全抛到脑后,只想沉浸在醉人的风光里,成为这幅山水画中轻描淡写的一笔。

  景区福利

  沂蒙之巅星空夜宿季期间,景区推出多重福利,享受夏季精彩不眠,就是这么简单!

  福利一:2018年6月4日-8月31日,所有中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游览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福利二: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所有护士及医务工作者凭护士证、医师资格证或其他有效工作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2018年6月16日,精彩即将开启,做好准备,在端午假期向着激情与浪漫的沂蒙山龟蒙景区出发!(通讯员 张宁)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