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亮相沂蒙马泉 “美丽风暴”惊艳全场

2018-05-12 2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2日讯 当甜蜜遇见美丽会有一场怎样的邂逅?沂蒙马泉樱桃节今天为您揭开神秘面纱。5月12日,沂蒙马泉第三届樱桃文化节正式开幕。景区十五万株樱桃全面进入采摘期,迎接游客到来。

 

  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2018世界旅游小姐启动仪式也同步开启,历届世界旅游小姐冠军悉数到场,与马泉大樱桃站台推介,进行一场美丽与甜蜜的邂逅。当天,“花千骨”原唱魏新雨,“人民的名义”主题曲原唱许鹤缤,“兄弟抱一下”原唱苏秋实等众多艺人,为沂蒙老区人民带来了精彩演出。

  沂蒙马泉休闲园总经理张在沛在致辞中说,景区以农业科技示范、有机林果采摘、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为主。园区土壤肥沃,优质的灌溉水源,光照充足,种植的大樱桃个大,酸甜可口,已取得有机食品认证。

  他说,5月中旬至6月底大樱桃便进入盛果期,即日起,景区将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樱桃采摘季,走进沂蒙马泉休闲园,赏马泉美景,体验樱桃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马泉樱桃采摘节从即日起为期一个月,游客不仅可以采摘美味的马泉大樱桃,还可体验优质的旅游服务及互动表演。景区还新增亮点项目孔雀东南飞、水上飞人,鹦鹉长廊,仙鹤园等。圣山楼高端餐厅、佛法大观音寺脚下的素食餐厅、景区行政楼上旅游特色餐厅可提供当地名吃青阳炒鸡及各色特色小吃。特色住宿设施能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求,有干净卫生的快捷酒店式公寓、独栋特色别墅、田园休闲日式别墅、圣山楼高档客房以及特色鲜明趣味盎然的石头房民宿等多种选择,带来更轻松惬意舒适的度假体验。

  沂蒙马泉景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海淋在接受网易旅游采访时说,目前,马泉十万株大樱桃全面进入成熟期,有机认证,精细化管理,纯天然培育的马泉大樱桃也成为了景区吸引游客的最大亮点。

  樱桃节期间,活动精彩不断,除了开幕式的明星表演,硬地围炉音乐会也将会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全程不插电的音乐会在景区的月池咖啡屋举办,浪漫唯美的音乐,特色烘焙,冷餐、红酒,整个会场的氛围将会传达给您一份轻松惬意的感受。一日听禅,无我茶会、草地瑜伽、樱桃大赛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也将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