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龟蒙景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2018-05-0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日讯 为发挥临沂市5A级旅游景区的志愿服务带头作用,将志愿服务与旅游各项服务有机结合。五一假日期间,沂蒙山龟蒙景区的志愿者们在面客岗位向广大游客积极倡导诚信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的理念,积极践行“笑迎天下客,满意留蒙山”的服务理念。

  五一期间,蒙山救援队的队员们放弃五一假期休息时间,在景区内各个险要岗位上,坚持完成烟火检查、伤员救助、安全提示等各项任务,为广大游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5月1日当天,沂蒙山龟蒙景区迎来雨水天气,降温、降雨依旧没有抵挡游客热情的脚步,大家冒雨游览蒙山,沉浸在美不胜收的云海景观之中。为了方便游客,景区志愿者为广大游客免费发放雨衣,进一步凸现了景区细微化、亲情化服务特色。除此之外,应急救援、手机充电、咨询引导等各种志愿服务,收到游客不断好评。

  通讯员 张宁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