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沂蒙山龟蒙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

2018-05-02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张宁)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气温适宜,翠绿芳菲,人们出游热情高涨。假日期间,蒙山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7.0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8%,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临沂市国家5A级景区沂蒙山龟蒙景区因打造新玩法的“网红”玻璃桥而人气飙升。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沂蒙山龟蒙景区深入挖掘资源特色,推出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假日主题活动。景区以齐鲁海拔千米的全透明玻璃桥为依托,推出了“酷玩玻璃桥”的主题活动,僵尸达人、布朗熊仔、帅哥美女,陪你走过千米高空玻璃桥,各类桥上造作好玩又好看,各种福利应有尽有。此外,景区情景植入了任意门、摔碗酒、透明帐篷等时下流行的参与场景,吸引了广大游客参与其中,引爆景区人气,并且赢得了广泛赞誉。

  劳动节当天,沂蒙山龟蒙景区上午还是雨水天气,中午便雨后放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不影响游客的出游热情。在海拔千米以上的沂蒙之巅,龟蒙景区迎来了云海景观。峰林间,云海翻腾,云雾缭绕,美不胜收。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