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银座天蒙山已开启人海模式

2018-04-30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0日讯  风和日丽,热闹非凡,踏青之旅

  一大早,驶入天蒙山的车辆便络绎不绝,行人满满,再次迎来客流高峰,让整个天蒙山热闹起来。各个景点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沂蒙特色商业街上,商铺前熙熙攘攘地聚集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客人,琳琅满目的纪念品、美味特色小吃受到游人追捧!

 景区游客中心广场是天蒙山全景最佳拍摄位置,游客站在此地,可纵观天蒙山全貌,望海楼、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玉皇宫等核心景点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在游览途中,更多人选择乘坐方便快捷的索道,从不同方位和角度欣赏沂蒙山秀丽的美景,每次搭乘都会发现全新的魅力!

走在山间小道,风景秀美,奇松怪石,莽莽翠林,幽幽泉水,令人叹为观止。

  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不朽地屹立在山之间,登高望远,俯瞰壮阔河山,惊险刺激,让你终身难忘。

  有时我们只顾看风景,却没发现自己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天蒙的春天带来了一抹迷人的色彩,也让时光多了一份难忘的记忆。

  绿树成荫,美景如画,休闲之旅

  这个季节的天蒙山,树新绿,花初开,山上山下一片生机盎然,每一眼都是惊艳,每一步都是风景。

  在这里,蓝天、白云、绿树,还有色彩斑斓的山花,到处美不胜收,一切都会让你感觉到清新、美好。

 

  滑翔伞,展翼腾飞,体验之旅

  滑翔伞——一个可以充当人类“翅膀”的存在,一个可以带我们飞翔的神奇工具,一个可以让人上瘾的极限运动,让飞翔不再是梦想!

  天蒙景区这个假期给你一次飞行的机会,让你如鹰一般的自由翱翔,跟着滑翔伞御风而行,白云之上,到天际遨游,完成一次人生的突破!

  如果你想挑战自己战胜恐惧,那么让我们来带你飞吧!在飞的过程中,尽情享受“脱离”地球引力的宁静与美妙,翱翔于云海之上,山川之间。

  体验一次滑翔伞,让身心融入大自然,尽情挥洒着勇敢与坚强,越过群山峻岭,湖光山色一览无遗。

  人活一世,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小长假何必远行,赶紧趁着大好春光去天蒙看看吧!走进这里,便走进了绿野仙踪,走进了诗情画意,还可以体验一次飞的感觉!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