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大媒体齐聚临沂极地海洋世界 探索海洋奥秘

2018-04-16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6日讯 4月15日,来自中央、省、市五十余家媒体走进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和萌萌哒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探寻这家临沂最大的海洋馆试运营情况。媒体纷纷表示被极地海洋世界的规模和规划所震撼。

  据介绍,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由临沂鲁地山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梦幻海底世界、极地小镇、海洋剧场、热带雨林等场馆组成。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开发区动植物园南临,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是国内第一个采用多层多馆组合式的室内极地海洋主题公园,项目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极地海洋世界包含极地动物展示、海洋动物行为展示、美人鱼演艺、水母宫、珊瑚群岛、海洋鱼类、淡水鱼类、热带雨林、AR技术、餐饮、购物,每一个板块都紧密围绕海洋主题。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沟通会上,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向媒体通报了场馆试运营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媒体在市场、活动、品宣等方面加强和媒体互动交流,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体验项目,将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打造成具有临沂高度的品牌项目。媒体也就极地海洋世界在导视、视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