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马泉万亩大樱桃即将上市 预计产量超150万斤

2018-04-03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日讯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花期短暂不等人,清明节小长假樱桃花开正艳。樱桃花过后,再过一多月的时间,沂蒙马泉休闲园万亩樱桃园的大樱桃果就将挂满枝头。预计总产量超过150万斤。

  国家AAAA景区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马泉山,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处集有机林果生产,农业科技研发,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园区。景区种植万亩标准化樱桃生产基地,清明前后开花,5月中旬至6月底组织进行采摘,预计总产量将达到150万斤。对采摘的樱桃实行统一管理、加工、统一销售。2014年大樱桃就已经取得有机食品认证。

  马泉大樱桃有那翁、先锋、美早、红灯、水晶等品种。其果色泽鲜艳、红如玛瑙,黄如凝脂,营养丰富,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元素,对调气活血、平肝去热有较好疗效,并有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作用,长期食用,可明显提高人体免疫力。园区广泛应用生物防控技术,确保果实无农药污染,确实是"绿色保健食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除此之外,景区内还有山楂、板栗、甜柿、甜梨等优质林果5万余株,其中“天华源”牌甜柿、柿饼、大樱桃被认证为有机食品,年可生产各类果品500万公斤,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8亿元,带动农民转移就业1000多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