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个树梢高空玻璃漂流项目即将亮相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

2018-04-03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日讯 旅游,不再是简单地游山看水,更多的年轻人将在旅游中寻找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和乐趣来放松自己,成为时下旅游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本网记者获悉,山东首个树梢高空玻璃漂流即将亮相临沂临港无极鬼谷旅游区。这个号称建在树梢上的玻璃漂流全长1200米,自然落差约有100米,将于今年6月份与游客见面,带来不一样的刺激。

  据介绍,玻璃水滑道漂流是在原一般落地式滑道漂流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版的滑道漂流项目。山东落地式滑道漂流兴起于2003年,近几年经过不断地创新,升级为玻璃空中漂流滑道,使项目在安全性的基础上,更具有惊险刺激的体验感。它的亮点不仅仅是轨道采用全透明玻璃打造,更为惊险刺激的是玻璃漂流道悬空在树梢之上,穿行在风光优美的峡谷、峻山、丛林之中。“无极鬼谷旅游区”为临港区今年重点旅游项目,位于临港区朱芦镇驻地西北8公里处,景区内有三条峡谷,峡谷内山清水秀,瀑布、溪水流长,鸟语花香、植物种类繁多,自然风光优美。树梢高空玻璃漂流项目为景区的重点项目之一。

  据了解,该玻璃漂流道沿峡谷顺流而下,全长1200米,有两处螺旋型回旋,自然落差约100米。游客可从起点码头的乘坐漂流艇,做好安全防护后沿漂流道依次顺序蜿蜒而下,10分钟即可到达终点码头,沿途既可以欣赏到山体一侧的旖旎风光又可以体验到漂流带来的惊险刺激。

  据山东中兴市政集团,无极鬼谷旅游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范春生介绍,该树梢玻璃漂流只是无极鬼谷旅游区(原彩沟景区)的众多参与体验项目之一。旅游区按照鬼谷子文化结合生态自然资源整体打造,也是截止目前国内鬼谷子文化旅游项目最全,建设最大的旅游区。旅游区根据鬼谷子的纵横学、道学、兵学、易学文化将打造60余个项目及项目区,集文化展示、游客文化参与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策划建设3.0版本的现代旅游市场需求项目。旅游区内建设战国驿站文化特色小镇、无极度假酒店,一期将完成无极水运体验区、无极水战体验区、悟道水上森林体验区、三道谷、观天瀑、鬼谷文化拓展露营基地等大小30多个项目,具备深厚的道家及兵家文化内涵,是集旅游观光、特色文化古镇游、生态游、体验游、休闲度假游为一体的国内唯一性的综合鬼谷文化特色旅游区。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5700亩,分四期工程建设完成。一期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届时景区部分景点将对外开放。景区建成后将有力地拉动临港区的三产服务业,并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树梢高空玻璃漂流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