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临沂沂南举行

2018-03-30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30日讯 具有国家级影响力的草莓文化(旅游)节就在咱们家门口举行啦!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临沂市农业局、沂南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6届 中国(临沂)草莓文化旅游节 暨 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8)”3月29日-31日在沂南县隆重召开。

  由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主办的“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自2007年1月在北京昌平成功举办首届起,已连续11年在全国不同草莓主产区持续举办15届,既是展现全国草莓最新科技前沿成果的学术盛会,也是引领世界草莓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具有很高的社会声誉和产业影响力。第16届中国(临沂)草莓文化旅游节暨中国·临沂草莓·大会(2018),以展现产业链四新成果为亮点,以促进产业链合作共赢为使命,以体验草莓文化旅游为特色,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分别从曲阜东站、临沂机场、临沂火车站等6个站点被有序接到沂南县智圣汤泉,进行签到和擂台赛送样,擂台赛将于下午15:00正式开始。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