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出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蒙山好样的

2018-03-13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3日讯 春暖花开微风拂,播下新绿春更浓。草木萌动,大地复苏,沂蒙山云蒙景区在312植树节推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型植树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近万名游客参加,掀起了2018年赏青踏春游小热潮。

  说起蒙山这片绿水青山,还要回到62年前的1956年,蒙山天麻林场始自建场,一代代的林场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就此用自己的双手栽植出这片30万亩的国家公益林。1993年,蒙山旅游开发以来到今天已走过25个年头,蒙山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山东省级风景名胜区等多项金字招牌。几十年的春去秋来,凝聚着的是一代代蒙山人开山拓荒、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几十年的艰苦创业,播撒出的是这片素有“百里林海、天然氧吧“之称的绿水青山。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单仅仅植一棵树,还增加了认识树木价值、认养小树、和心愿寄语等活动,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植树造林的意义,同时,现场的百名小记者、游客和护林员,用手中的小树植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0个大字,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游客,都展现出了他们支持、肯定景区的态度,大家都有一个深刻的感受,那就是:我环保,我快乐,在蒙山,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必将是金山银山。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