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花灯会”名片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成临沂全域旅游新亮点

2018-02-23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224120433.jpg 

    鲁网临沂227日讯 “福禄寿喜聚财气,五福临门拜大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新春贺年会元宵节花灯会春节期间精彩呈现,游客络绎不绝,吸引着当地以及周边地市的市民蜂拥而至。春节期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11万人,成为临沂全域旅游发展新亮点。 

  2018年新春贺年会元宵节花灯会时间为正月初一至十六,贯穿整个春节假期,节会着力打造“欢乐、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用一系列喜庆热烈、群众参与性强、“年味”十足的旅游节庆表演项目,具有鲜明的民族、民俗、民间特色,独树一帜且经久不衰传统民俗表演项目、百姓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红红火火地春节气氛布置和丰富多彩地特色小吃展示兰陵传统的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180224120427.jpg 

  游客白天在景区品美食逛年会:舞龙舞狮、秧歌大戏、铁壁飞车、大象巡游应有尽有;晚上赏花灯闹元宵,数百组融入现代光电技术的花灯,造型美观、五彩缤纷。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新春贺年会元宵节花灯会已成为鲁南、苏北地区居民春节新去处。 

  微信图片_20180224120443.jpg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正月十五元宵节花灯会已成为广大市民元宵节期待的重头戏。据了解,景区将会给广大市民呈现更富有视觉张力和蕴含文化底蕴的视觉盛宴。同时,景区将会保留贺年会期间游客称赞的有吸引力的表演项目,继续为游客加班加演服务。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相关人员表示,将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元素,提升游客游览感知度,将景区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