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绝杂技 五洲美食 春节祈福庙会将在龟蒙景区春节开约

2018-02-07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周晓昕 通讯员 张宁)欢欢喜喜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2月14日至2月22日,第六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将在沂蒙山龟蒙景区火热开启。

  第六届蒙山春节庙会延续了“逛蒙山庙会,祈福寿康宁”的节会主题,既传承往届蒙山庙会带有沂蒙风土人情的传统民俗,也吸收借鉴了观赏性强、参与度高的优秀节目。舞狮高跷、威风锣鼓、民俗非遗、甩草帽、顶技、高空晃管、高矮独轮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祭山文化演出再现了颛臾王祭山仪式的盛况;山河大鼓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在五洲美食街上能品尝到街头小吃和异域美食……此外,还有全家福合影、刮刮乐中大奖、国际友人巡演邀你在沂蒙山上共享幸福中华年。

           

  蒙山自古以来就是福寿之山,也是山东省十二大祈福圣地之一。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先前荣膺“山东十大庙会”称号,已经成为鲁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蒙山春节祈福庙会深入挖掘和传承蒙山民俗文化,展现蒙山悠久的文明历史。除了让人们找到久违的年味,还能体验到蒙山寿仙、悬崖栈道、鹰窝峰、万寿宫、康谷养生温泉、3D玻璃桥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龟蒙景区力争为游客打造一场有味道的沂蒙新春庙会。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