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行票务运营中心客户答谢会成功举行

2018-01-15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5日讯 1月14日,好客旅游网“亲情沂蒙”冬季旅游产品推荐会暨自“游”行票务运营中心客户答谢会在临沂市美术馆举行。临沂市旅游委主任解东、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坤等出席会议。

  会上,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 会长 杨兆坤致辞,沂蒙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志军详细介绍了2018年蒙山庙会相关活动情况,自“游”行票务运营中心黄振对自“游”行各景区门票政策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上推出了龟蒙、蒙山人家、金伯利钻石矿、云蒙、鬼谷子、明光寺、压油沟、海洋世界、夹谷山滑雪场、夹谷关雪乡、立辰农庄、沂河冰雪节、观唐温泉、马泉、天蒙等多家景区的多种亲情沂蒙冬季套票产品组合。同时会议还得到了龙园、智慧梦想城、奥正假日农夫、奥华温泉、临沂电视塔、台儿庄古城、立晨农庄、泰安方特等多家景区的支持。通过“情亲沂蒙”套票产品拉动临沂市冬季旅游产业发展,让广大游客得到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好客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茂伟对好客旅游网与自“游”行合作门票销售系统使用说明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包括后台预定与支付方式,前台预订方式,网店分享方式,产品海报分享方式等,并将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进行专人业务指导,学习使用好客旅游网开户分销操作方法。让广大游客可以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预订“亲情沂蒙”冬季旅游产品。

  好客旅游网作为山东首家020旅游线路平台,网站将旅行社零售营销,同业批发,游客浏览,旅行社OA办公管理有机的融为一体,实现了旅游生态系统资源的完美整合。

  进入冬季以来,临沂市不断培育旅游热点需求,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消费市场,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策划推出了以“泡温泉、玩滑雪、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与产品,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来“沂蒙山里过大年”,不断引爆临沂冬季旅游市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