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12月16日举行

2017-12-08 10:0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0日,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并将于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5日在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各项活动内容涵盖温泉文化展览、会议、文艺演出、旅游营销等,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

  下一步,临沂市旅游部门将以首届(中国)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突出圣诞节、情人节、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策划推出一批以“泡温泉、玩滑雪、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与特色产品,整合竹泉村里过大年、岱崮地貌民俗节、蒙山祈福庙会、天上王城庙会、宝泉寺灯会、龙园灯会等一大批新春祈福庙会、迎春灯会活动和彩虹冰雪嘉年华等冬季冰雪活动项目打造沂蒙温泉滑雪好时节品牌体系。通过不断完善的旅游服务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到临沂体验温泉、滑雪,感受沂蒙山里过大年的别样滋味。

  记者 张庆举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