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游客过百万!天蒙寻2017年度幸运游客终身免费畅游天蒙山

2017-11-2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3日讯  太震撼了!值此感恩节之际,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天蒙景区2017年度游客接待量即将突破百万人次!百万!百万!小编都不敢相信呐,天蒙山到底有多火?快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吧! 

 

  植树节,引爆春游市场,两天接待游客7万人次 

    首创男人节,淡季不淡,两天3万人次 

    十一国庆期间,接待游客13.3余万人次! 

    双11,嗨成了万众狂欢日

 

  在3月12日,10月6日天蒙景区因游客暴增,发布紧急“限流”公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以黑马之姿一骑绝尘,巩固了其在临沂全域旅游景区中的龙头地位,同时也创造了山岳型景区的奇迹 

  天蒙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

  1  绝美风光 惊艳你我

  2  设施完善 服务贴心

    天蒙景区除了优质的硬件旅游服务和规范、专业的运营水平外,还有一直坚守在景区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在广大游客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下,天蒙景区2017年度游客接待量即将突破百万人次,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又是了不起的一年,为与大家共同庆祝这一喜事,同时也表达对所有游客朋友们的感谢,天蒙推出感恩节特别活动 

(一)寻天蒙2017年度幸运游客,送好礼啦! 

  截止目前,2017年天蒙景区已接待游客99.5万余人次,预计在此次感恩狂欢节活动期间(11月23日-11月26日),景区年内接待游客量将突破百万人次,为庆祝这一盛事,在11月23日-26日感恩节期间,第999920-1000080位进入景区的161名幸运游客,将获得天蒙景区精心准备的礼品。 

  1.1000000名进入景区的游客将获得天蒙景区2017年荣誉山民证书,凭证书及身份证件可终身免费畅游天蒙山,享受景区内所有项目无限次免费特权。 

  2.第999995-1000005位进入景区的10名游客(第100万名游客除外)将获得景区VIP年卡一张,一年内可无限次免费游览景区,一年内景区内部项目无限次免费。 

  3.999970-999994位,第1000006-1000030位进入景区的50名幸运游客将获得景区普通年卡1,一年内可无限次免门票游览景区。 

  4.第999920-999969位,第1000031-1000080位进入景区的100位游客将获得景区精美纪念品一份(景区特制多功能折叠刀1个)。 

    (二)游客过百万 感恩大回馈:门票半价游天蒙 

  活动时间:11月23日-11月26日(周四至周日) 

  优惠政策:①.所有游客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即50元/人②.18周岁以下儿童、1.2—1.4米儿童、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60-69周岁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如费县户口游客(凭身份证)等原有享门票半价优惠人群,活动期间凭证购票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政策,即门票25元/人,折上折优惠票最低不可低于25元。 

  天蒙·圣境 

唱沂蒙山小调·寻儿时记忆

 

  乘全景索道·览沂蒙胜景

    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养生福地寿延年 


   登临望海楼·天蒙之巅观云海奇观 

 

  天蒙山云海奇观 

  跨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入人间仙境 

祈福玉皇宫·避灾纳吉祥 

 

  踏玻璃观景台·赏百里好秋色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