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邀你免费游蒙山:你们的辛苦,我们记着

2017-11-08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周晓昕 通讯员 张宁) 11月8日是记者节。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日前透露,在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凡持有国家统一印制并核发的本人有效记者证的记者,可免费进入沂蒙山云蒙景区、龟蒙景区,并免费乘坐云蒙景区、龟蒙景区的观光车、索道项目。

  沂蒙山云蒙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林场、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被誉为“超洁净地区”。这里拥有中国瀑布、云蒙峰、金刚门、雨王庙等自然人文景观,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理想境地。

  沂蒙山龟蒙景区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座生态名山、中国最美地质公园、世界养生长寿圣地,为山东省第二、沂蒙山区最高峰,拥有蒙山寿仙、悬崖栈道、鹰窝峰、3D玻璃桥等自然人文景观,孕育了著名的养身长寿圣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完)

   有一群人,他们可以天南海北到处走,可以出现在各大精彩活动的现场,看起来风光无限,真正的心酸苦楚,却只有自己知道。他们的名字,叫做记者。严寒酷暑,他们不能躲避,只能扛着摄像机到处奔波,将第一手资料传递给大众;夜深人静,他们不能休息,稿子还没有写完,一刻都不能停息。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他们。

  蒙山一路的成长,离不开记者们的见证,11月8日是记者节,沂蒙山龟蒙景区、云蒙景区向所有的记者们致敬!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持新闻出版总署统一印制并核发的本人有效记者证可免费进入沂蒙山云蒙景区、龟蒙景区,并可免费乘坐云蒙景区、龟蒙景区的观光车、索道项目。

  沂蒙山云蒙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林场、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被誉为“超洁净地区”。这里拥有中国瀑布、云蒙峰、金刚门、雨王庙等自然人文景观,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理想境地。

  沂蒙山龟蒙景区,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座生态名山、中国最美地质公园、世界养生长寿圣地。为山东省第二、沂蒙山区最高峰。拥有蒙山寿仙、悬崖栈道、鹰窝峰、3D玻璃桥等自然人文景观,孕育了著名的养身长寿圣地和休闲度假胜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